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戴爱玲被迫时光倒转 最新MV重现苦命恋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4日17:39



  戴爱玲这次发行新专辑《跳痛》打开心房大聊感情观,对于过去的那段恋情也已经可以侃侃而谈,不过因为上一段感情实在谈得太苦命,她每次提到还是会忍不住骂自己“那时候真的是太傻太天真啦!”不过个性大剌剌的爱玲,虽然已经渐渐走出伤痛,但是听到公司在讨论MV剧情,还自己主动开口:“《闭上眼睛爱》这首歌里面那种身不由己的感觉,跟我以前傻傻的样子一样,干脆MV就演我的故事就好了!”不过她可是事先声明“我不要自己演喔!这样我会想起不开心的事不小心太入戏怎么办!”

  为了让MV剧情更贴近实境,导演也绝定找素人演员诠释剧情,虽然她急着想要跳脱过去,但是还是忍不住分享过去的亲身经历当作MV脚本,难怪她调侃自己:“我个性就是太直率了!很容易就把自己的感情活生生的摊在大家面前!”不过她也坦白说:“如果刻意要去回忆一些感情上的挫折,心情当然还是会很复杂,不过平常也不会硬要困在那种情绪里!”接着又笑说:“我还是会继续勇敢爱啦!”

  虽然触景伤情的剧情有素人演员包办,爱玲的戏份却一点也不轻松!为了捕捉她唱出爱情中纠结的心境,导演特地从东部运来超过五吨的砂泥堆在片厂,大手笔营造出绝望的世纪末场景,还要爱玲脱下美美的高跟鞋、赤脚在一堆泥巴上狂奔!不过因为砂泥颗粒凹凸不平,爱玲跑了几次就忍不住喊“导演我跑成这样还要‘唯美’真的太难了啦!”

  爱玲在频频NG之下就这样来回跑了三十多趟,一整个上午下来不但脚底被磨破,她最后还腿软直接摔倒在砂泥上!没想到这一摔就成真,原来导演看到爱玲摔倒突然觉得很有Fu,灵机一动干脆直接在现场叫爱玲再跑几次,而且整个人跑一跑还要痛苦的跌趴在砂泥堆上,爱玲最后也不顾穿着上万元的宣传服,很卖力的跌了十几次终于完工!不过她也忍不住直呼:“导演你今天干嘛一直故意要整我啦!都不能让我美美的出现就好吗?”没想到导演一听到爱玲这番话更马上回她:“我是故意要你一直跌倒再爬起来,看看这样可不可以把你身上的霉运都甩掉啦!妳爬起来之后是不是有一种过了这一关就海阔天空的感觉!”

  戴爱玲期待在感情上能够跳出一片海阔天空,而新专辑《跳痛》却早一步跃上好成绩!才发行两周就已经攻占各大数字排行榜,而且好几度在榜上都和周董爆发夺冠拉锯战,现在也终于一举跳出好成绩,在热门的音乐下载网站正式跳上第一名!让爱玲笑说:“《跳痛》这名字真的是取得好!感觉‘爱情事业两得意’已经离我不远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