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_台湾金曲奖_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阿雅戴千万珠宝为金曲试装 称对自己身材很自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5日08:56
阿雅金曲定装,试穿千万翡翠珠宝与性感礼服
阿雅金曲定装,试穿千万翡翠珠宝与性感礼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柳瀚雅(阿雅)为金曲试装,千万珠宝搭配雪纺低胸露背礼服,贵气上身惊艳全场,与好友小S比造型,阿雅笑说:“我对自己翘臀和身体线条很自豪!”

  “第21届金曲奖传艺音乐类颁奖典礼”将于5日举行,典礼前阿雅抽空试金装,阿雅说:“为金曲我豁出去了,3套不同颜色礼服就花费百万!”富御珠宝也赞助阿雅千万珠宝配饰,她先秀出稀有冰种翡翠,光项链加耳环就破500万,阿雅笑说:“当贵妇的感觉真好!”

  性感上身的阿雅也被问到,可会与死党小S造型上较劲,她笑说:“小S腿比我美,但我很自豪翘臀和身材线条!可以说是性感S线身材界的第一把交椅!”由于礼服款式非常低胸,阿雅还自嘲说:“我胸部不大,就给大家看胸膛好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