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润东谈心中完美情人:孙俪阳光林心如温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0:42
何润东披露与孙俪等诸多美女拍摄MV的内幕花絮
何润东披露与孙俪等诸多美女拍摄MV的内幕花絮

  继与章子怡合作《非常完美》,塑造大银幕上的“完美情人”形象之后,何润东秘密筹备两年的新专辑《完美情人》将于今日14:00在南京中央商场举行预签售活动。昨日,何润东来宁接受记者独家专访,披露了化身多款完美情人,与蔡琳、孙俪等诸多美女拍摄MV的内幕花絮,更坦言,自己对这些每一个都很魅力的完美情人“挑花了眼”,只好享受目前的单身状态。

  能请到蔡琳、孙俪、林嘉绮、秦岚、黄奕、林心如这些圈内知己的“义气”出演,何润东的女人缘可见一斑。

  孙俪留给何润东的记忆是《一米阳光》和《玉观音》时的状态,“那时候还是新人,孙俪是一个很阳光的女孩,不会给自己压力,更不会让周围的人感觉到压力,和她一起很舒坦。邓超真的很幸福”。与孙俪合作的舞曲《香水》“勾出了孙俪神秘的女人味,性感野性的内在气息”。而看到秦岚,就会让何润东想到自己当年为了演戏鼻子被打断的往事。秦岚在MV中情义相挺,“为爱狠咬何润东”。而“一起哭过笑过,一起受苦、挨骂,一起祈祷,一起领奖”的黄奕,MV中铐上手铐演出“属于你我”的爱情仪式,迷人的摇滚情调,自在又愉快。在何润东的眼里“很温柔很淑女”的林心如在《l恋人唱的歌》中扮演何润东的“圈外女友”,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就是“泼水”,“心如老是狠不下心来朝我的脸泼水,没想到下狠心泼的时候,我正好张着嘴,最后脸没事,但是我的头发全毁了!"

  当问及哪一位才是何润东的“完美情人”,他笑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非常完美》、《泡沫之夏》,何润东甚至把偶像路线走到了新版《三国》里,“谁说古人就一定要端着呢?我希望赋予这个角色自由表现的空间,他就是很单纯”。接下来在暑期即将上映的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以及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年度大戏《美女如云》中,何润东都是“完美情人”。“艺术派、偶像派或商业派,其实已经没有那么明确的界限。我不介意别人怎么称我,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何况被称为偶像派,证明我还很年轻。”尽管身边美女如云,“其实我现在挺享受单身,身边好多朋友步入婚姻有了小孩,跟他们通电话的时候,总是会说,唉等一下,孩子哭了,要换尿布……我会觉得他们好麻烦,哈哈”。平日除工作之外他很宅,“如果休假的话,最好就是有人来给我送饭,把我关在小屋里,有电视有游戏机,就很幸福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