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电台畅谈家庭生活 对儿子发展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5日11:12

  郑丹瑞主持的now香港台节目《Home Sweet Home》,本周六请来谭咏麟(校长)做嘉宾接受访问,校长大方畅谈家庭生活,至于儿子的发展,他会顺其自然,并谓从小到大他只打过儿子一次手板。

  校长一向是乐天派,他表示这性格可能源自他儿时快乐的家庭生活,因其双亲很疼爱子女。校长有两个姊姊三个妹妹,他是家中唯一男丁,但却不是万千宠爱在一身,反而给打得好厉害,因爸爸脾气好刚烈。他说︰“不过我爸爸很可爱,闹完之后又会疼我们,请我们食云吞面或者给零钱买东西吃。”校长又瞒著父母去组Band,父母直到有一天见到报纸才知道他拿了冠军,不过他们都没阻止他继续唱歌。

  至于校长自己对下一代又有什?期望?阿伦说︰“我没有什?期望,顺其自然吧!”他说儿子小时都喜爱踢足球,对著一块墙可以踢足四小时,但现在长大了一点,又不喜爱足球,变为喜爱篮球了。他又说︰“他又爱绘画,又爱弹琴、打鼓、弹结他。”校长只得一个儿子,很多人都想知道他会否很骄纵儿子?他坦言由小到大只打过他一次手板,那时他两、三岁,因他对妈妈不礼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