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小胖林育群献声花博 7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5日12:59
小胖林育群献声花博
小胖林育群献声花博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胖”林育群昨担任花博宣传活动开场嘉宾,先跟台北爱乐儿童合唱团合唱《AMAZING GRACE》,再独唱惠特妮·休斯顿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次带来两首成名曲,天赖美声依旧获得所有来宾掌声,小胖还开玩笑说是自己的“音箱”(身材)比较大。

  小胖目前正积极赶录唱片,希望能如期在7月发片,更将同时发全英文国际版、以及中英文亚洲版两张专辑,专辑将收录新歌与经典翻唱。小胖身为唱片新人,一次就出两张专辑,他紧张到不行,录音前还会忌口,忍住不吃最爱的冰淇淋,但他也笑说:“只要一上台,我满脑子就都是音乐,拼就对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