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合唱亚运推广歌曲 韩庚挤掉Rain牵手周笔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6月05日13:47
韩庚周笔畅
韩庚周笔畅

  韩庚的“解约门”正讳莫如深,周笔畅新专辑用长发长裙惊人,昨日这两位人气王却一同牵手亮相北京,宣布将合唱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这首歌由著名音乐人小柯与台湾MV名导林锦和组成的金牌制作团队打造,而韩庚则是挤掉亚洲天王Rain,成为了这首歌曲的男声主唱。

  《北京欢迎你》原班人马制作

  《亚运有我精彩之吉》是小柯创作了《北京欢迎你》之后,为广州亚运会创作的一首全新单曲。小柯特意召集了《北京欢迎你》的原班人马来打造这首亚运歌曲,他表示:“将把这首歌曲打造成下一首《北京欢迎你》。”

  昨日,周笔畅褪去了演唱会上的长卷发、长裙、高跟鞋,回归了自己的“常态”,戴着黑框眼镜,穿上宽松的蝙蝠衫和长裤,与韩庚一同现场演唱了新歌。她透露,录制这首歌曲时,自己与韩庚分别身处台湾与大陆,但依然默契地完成了这次合作。

  韩庚人气胜于Rain

  据知情人透露,原本考虑邀请亚洲天王Rain来演唱这首亚运歌曲,但最终韩庚凭借歌舞实力与超高的人气,挤掉了近来是非缠身的Rain。主办方昨日证实:“基于韩庚的国际影响力以及他中国人的身份,才最终决定放弃Rain而邀请韩庚演唱《亚运有我精彩之吉》。”

  韩庚则表示,Rain是一位很优秀的歌手,“我希望能以自己的歌舞来更好地诠释这首歌曲。”但在现场表演时的韩庚比较紧张,与周笔畅的互动也有些不够自然,活动结束后,他不肯接受媒体采访,匆匆离场,看来合约的问题仍未落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