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九月广州开个唱 称不会与周杰伦抢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6日10:22

  

林俊杰(资料图片)
林俊杰(资料图片)

    久未露面的林俊杰昨晚现身深圳举行歌友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到场支持。现场,林俊杰心情大好,除了演唱《第几个100天》、《加油》外,还和歌迷大玩混搭游戏,甚至即兴和歌迷一起跳舞。

  全新演唱会九月唱到广州

  去年,林俊杰因为工作压力大,导致声带受损,唱歌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那段时间很沮丧,以为自己再也唱不了歌了,但是经过一年的休息和调整,现在已经没问题了,而且让我自己都意外的是,在高音方面我现在能够控制得比以前更好,飙高音能飙得比以前还高。”

  因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公开露面了,大家对林俊杰的近况都很好奇。“其实我现在一直在准备自己全新的巡回演唱会,应该8月份启动,一直到年底。现在歌手开演唱会都会准备很多很多吸引眼球的东西,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希望这一次能够带给大家全新的感觉。”林俊杰说,这次的巡演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广州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站,9月份我就会唱到广州。”

  金曲奖入围却最看好陈奕迅

  一年一度的金曲奖是歌手们相当看重的颁奖礼,今年林俊杰入围最佳男歌手,因此显得格外兴奋。“我每年都关注,今年格外关心,因为我入围了,并且是和我非常欣赏的歌手陈奕迅一起入围男歌手,我觉得很荣幸。”谈到拿奖,林俊杰说他自己信心不大,也不会感觉特别大的压力,觉得能够提名已经是种肯定了。“在我心中,最佳男歌手肯定是陈奕迅,他的音乐真的很棒。”而谈到女歌手方面,林俊杰则表示自己最希望张惠妹拿奖。

  当年,林俊杰刚出道的时候,他和阿杜就像是连体婴儿一样,到哪都一起,前段时间却传出阿杜精神出了问题,也很少再见到他和林俊杰一起了。“我和阿杜一直都是好朋友,我们现在依旧会经常联系,只要我们在一个城市,我们一定会约出来喝咖啡,聊天。我觉得阿杜一直很好,他只是前段时间工作压力大,人容易紧张而已,没问题的。”

  和周杰伦拍广告不抢他的戏

  这次和周杰伦、张靓颖一起为雪碧代言,林俊杰说是一个非常开心的经历。“拍摄当天很冷,我们却要拍夏天的场景,对所有工作人员都是个挑战,但当天我们三个人玩得很开心,不像是工作,没有什么压力。”由于广告的主角是周杰伦,有记者问林俊杰是否感觉自己当了回大配角,工作人员连忙挡驾想要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反倒是林俊杰显得很坦荡。“每一个广告都有它自己的脚本,都会有主角有配角,不可能大家乱抢戏。和杰伦合作,该让的就让,我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大家合作其实很开心,并没有考虑那么多,像一家人一样。”林俊杰还不忘大赞周杰伦在音乐上的才华,期待两人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

  周杰伦屡获提名但都缺席金曲奖,林俊杰说他自己是一定会去的。“每个人对于颁奖礼的态度都不一样,对我来说,颁奖礼不是压力,是派对。当然,歌手也是很需要奖项的肯定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