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房祖名拍MV 与美模雪芙吻出爱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6日11:11
祖名与Puff拍摄MV时又抱又亲,两人更因此频频约会
祖名与Puff拍摄MV时又抱又亲,两人更因此频频约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与薛凯琪(Fiona)多年来的绯闻扑朔迷离,上月他与台模李毓芬(Tia)在台湾看戏传出绯闻,据悉Tia只是烟幕,她的同门师妹雪芙(Puff)当日也同场看戏,秘密情人其实是Puff!

  据知祖名与Puff月前拍摄《若无其事》MV,两人搂抱共舞亲吻,更因一吻而燃起了爱火,频频网上传情,祖名不避嫌在Blog秀亲嘴合照,Puff也在微博上关注对方。

  记者追问Puff是否秘密陪祖名在台北看戏,她说:“只是拍不到我,当日他包起戏院请大家看戏。”问到来港有否邀祖名当导游,她嘴快爆出祖名行踪:“他不在港。”自知漏口风的她即圆场:“是朋友提起才知他在台湾。”

  再问她与祖名关系?她甜笑说:“朋友啦!拍MV首度碰面,但当时不知道他是成龙的儿子,他很幽默,主动跟我交谈,拍摄气氛很开心,在MV中有舞蹈,他教我跳舞,好细心体贴。”走清纯路线的Puff还指跟祖名拍亲吻戏时NG了5、6次,感到很尴尬。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