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台湾主持小鬼七年熬出处男碟 获赠簋街通行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6月07日08:23
黄鸿升“摇滚新天王”
黄鸿升“摇滚新天王”

黄鸿升获赠簋街通行证
黄鸿升获赠簋街通行证

黄鸿升演唱
黄鸿升演唱

  搜狐娱乐讯 台湾超人气综艺节目《娱乐百分百》及《得奖的事》主持人“小鬼”黄鸿升出道七年,终于“熬出”首张个人专辑《LOVE_HERO爱&英雄》。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公司滚石特地打造了一个“潮男新天王”字样的空心冰雕,黄鸿升现场为“潮男新天王”注入“热血”,象征着将与“潮男新天王”合二为一。

  一开场,黄鸿升就带来新专辑中一首由五月天怪兽和阿信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搞砸了》,一下子点燃了现场媒体及歌迷的热情,黄鸿升充满热血的演唱,让现场气氛直线升温,全场近百位歌迷高声大合唱,尖叫、掌声不断。

  为了成功打响黄鸿升的首张个人专辑《LOVE_HERO爱&英雄》,滚石唱片不惜重金邀来摇滚天王黄金制作阵容伍佰、五月天怪兽+阿信、张震岳、阿弟仔、FUN4乐团等连手打造新歌,大声宣布整张专辑十首全主打,更是超过天王级的规格待遇,史无前例将黄鸿升的首张个人专辑10首歌全拍MV。

  昨天,公司滚石特地打造了一个“潮男新天王”字样的空心冰雕,黄鸿升现场为“潮男新天王”注入“热血”,象征着将与“潮男新天王”合二为一。

  另外,公司还准备了一份非常“幽默”的礼物,一本“簋(鬼)街通行证”来犒劳黄鸿升的辛苦,让他可以凭此通行证不限时、不限量地享受美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