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卫兰演绎最新大碟 新姿态与乐迷分享正面信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09:26

  全城独有的《MOOV Live》自2007年推出以来,不断与本地不同人气歌手合作,以全新模式,让全港乐迷透过各个电子平台,欣赏人气歌手抢闸演绎自己未出碟的新歌,在不同平台上拉近歌手及乐迷的距离。

  今年《MOOV Live 2010》继续一贯未出碟、先兴奋作风,于4个平台组合:MOOV.hk网页、MOOV乐手机,eye2家居无线多媒睇,及新增的now TV电视随时随地开show。

  去年凭精选碟夺IFPI赢得全年最高销量广东唱片奖的Janice,今年重新出发推出全新歌曲广东大碟。在新碟中将与多位期待已久的音乐人首次合作,包括填词人黄伟文Wyman、黄仲凯、陈咏谦及作曲人John Laudon、Christopher Chak等,加上合作无间的监制Mark Lui,Janice的新碟将会带给乐迷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感觉。去年无论在事业、家庭和感情上都经历了不少的Janice表示于灌录新歌时,唱腔及感情都比以往成熟了,她于每一首歌中都赋予不同的灵魂,希望将最正面及关于大爱的信息以歌曲传递开去,并希望向大众展示一个焕然一新的Janice。

  最怕歌迷做鬼脸引她发笑!

  Janice自言终于等到参与MOOV Live的演出,但从未试过如此近距离的表演,所以对于今次的MOOV Live Show感到又紧张又兴奋,因为可以实时看到歌迷对新歌的反应,但又怕歌迷会做鬼脸引她发笑。Janice将会于MOOV Live演绎新碟的歌曲及多首重新编曲的经典旧作,新歌包括有中国小调味道,而且歌词带点性感的《温差》(曲:Mark Lui / 词:Wyman)、Country曲风的《唯爱人间》(曲:John Laudon/ 词:黄仲凯)及道出现代女士心声的《你的女人》(曲:Christopher Chak/ 词:陈咏谦) 等。Janice全新的演绎方式必定令乐迷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