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郭静展开全国校园巡回 人大开唱跳舞很开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09:33

  以《下一个天亮》、《在树上唱歌》在乐坛新声中脱颖而出的台湾“纯爱教主”郭静,昨晚携新专辑第四张专辑《你 朋友》在中国人民大学开唱,拉开全国校园巡回演唱会的序幕,这也是她首次进入大陆校园开唱。

  一直保持学生气质的郭静在台湾被冠以“校园小天后”的称号,因为她平均每年要做70场校园演唱会。昨晚她演唱了新歌《安可啦啦》、《嫁妆》、《聊天》、《每一天都不同》以及《下一个天亮》、《在树上唱歌》等多首传唱度颇高的老歌。轻快的歌声和清新自然的学生气质赢得了人大学生的欢迎,郭静还教同学们跳“安可啦啦舞蹈”,欢快的舞蹈让台上台下都笑成一片,现场气氛十分开心。



  郭静出道四年,累积了《我不想忘记你》、《下一个天亮》、《在树上唱歌》等不少好听的作品,《你 朋友》是她第四张专辑,首波主打快歌《Encore LaLa》、送给师姐范玮琪当作结婚祝福的抒情歌《嫁妆》以及范玮琪特地为郭静创作的《聊天》都颇受学生欢迎。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