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影视红星王一楠音乐梦想学院首度开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33
王一楠
王一楠

王一楠和梦想学员王俪潼合唱
王一楠和梦想学员王俪潼合唱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卫视和北京光线传媒联手打造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近日紧锣密鼓的开战了!此次比赛不同于以往单一的音乐方面的明星嘉宾,而是汇集了王一楠 张晓晨 吴晓敏等一批影视明星!由这些明星们和音乐梦想学院的十强选手进行现场PK,现场火爆异常!

  专业戏剧出身的王一楠凭借多年的话剧舞台表演功力和扎实稳定的基本功在业界赢得了比较好的口碑,此次献声光线传媒音乐梦想学院是十多年后首度开嗓,另所有人都很期待!当期安排王一楠和梦想学员王俪潼一起演唱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的片尾曲《好想好想》,虽然小时候专业的学习过民歌,但距离现在依然遥远,主持人大左忍不住替王一楠捏了一把汗!谁知王一楠表现不俗开场就把评委和在场的嘉宾和主持人都震了,主持人大左忍不住说:“王一楠你说你不会唱都唱成这样,这让下面的人怎么接啊!”可见王一楠表现不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