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决赛失陈子嘟毒舌 网友盼麻辣评委出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11:41

  快乐男声决赛已经拉开帷幕,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快男选手进入激烈地战斗中,而在此次参与决赛的评委中,并未见在西安赛区中曾进行犀利点评的“羽毛评委”陈子嘟,对于陈子嘟的缺席,很多网友都大表不悦,他们称如果快男没有了陈子嘟坐镇,就等于没有了麻辣趣味。从目前公布的快男决赛评委中来看,大都是温和派评委,而陈子嘟作为快乐男声西安唱区的评委,曾经以其“毒舌”功夫倍受选手们的议论与赞许,令很多选手至今都难以忘记当时比赛时陈子嘟对他们的评价,网友称陈子嘟的缺席是一个遗憾。

  来自西安唱区的一名决赛选手曾对媒体说,他之所以能够进入决赛,全拜托了陈子嘟老师的“毒舌”,如果没有当时陈子嘟老师给予最直接了当地指点,恐怕他就要与快男决赛失之交臂,这名选手就是根据陈子嘟对他进行的中肯评价,进行了刻苦训练,在西安唱区终极决选上一拔头筹。同样来自西安赛区的“火星男孩”宋哲更是对陈子嘟感激不已,他能够最终来到长沙,也是因着陈子嘟对他严厉的评价才取得的。

  对于目前快男决赛中的温和派评委,不仅选手们质疑评委的水平,连网友们都感觉这样的评委安排很不妥,快乐女声之所以能够出现很多优秀的歌手,完全与包小柏、杨二车娜姆等“毒舌”评委的出现有关。网友“Diiskg”说,如果只是一些泛泛而谈的评委,对选手们说一些不咸不淡地评价,不但观众看这不过瘾,选手们也不会得到犀利的指导。如果像陈子嘟那样的评委来把关,相信好的伯乐一定能够发现千里马。网友“虫子王”发表看法说,陈子嘟的“毒舌”并非是针对人身进行攻击的,只要他所给予的评价都是很合理的,只不过在措词上有时会让选手接受不了,像这样的评委应该越多越好,最重要的是能够真正地为比赛选拔出人才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