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清新加盟《泡沫之夏》 力挺好友何润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12:06

  近日,刚发表最新单曲《做你的一半》和《耀出彩》的内地偶像组合男才女貌成员——戚薇,友情客串了由何润东、大S(徐熙媛)、黄晓明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剧中一身清新的校园制服装扮饰演欧辰(何润东饰)剧中女友。

  刚与好友何润东、董璇等结束了电视剧《美女如云》的拍摄,戚薇笑称:和何润东一起工作拍戏非常愉快。赞何润东是漫画高手,明晓溪的《泡沫之夏》也是大学时候读过的记忆最深刻的小说之一,这一次友情客串出演该剧,必当义不容辞的力挺首次担任电视剧制作人的何润东。穿上一身校园制服的戚薇称:“自从大学毕业以后,就没有再穿上过校园的制服,非常怀念大学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