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关锦鹏:刘著是真性情不是哗众取宠(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4:12
关锦鹏谈刘著现象
关锦鹏谈刘著现象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沉寂五年的香港导演关锦鹏近日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聊到刘著,称从他身上看到时代的宽松。

  快男刘著虽已遭淘汰,但他引起的震动还持续存在,关锦鹏表示自己对他也有所关注。他不排除刘著的出现是电视台炒作,但淘汰了也有其意义所在:“我觉得首先一定要是他自己选择的,他愿意站在台上去表现自己,那怎么被炒作,他都不用去管。”他还认为刘著的出现代表着时代的宽松:“我更愿意相信他是表达自己的真性情,而不是哗众取宠。他是真我的表现,才会立得住。”

  今年是李渔诞辰四百周年,关锦鹏跨界执导了李渔原作改编的女同性恋题材昆曲《怜香伴》,他透露,这个项目从立项到审查、批准都很顺利,作为圈内公开的同性恋导演,他认为目前中国社会对待同性恋的态度在进步,“五六年前,搞不好《怜香伴》都不可以,希望未来影视作品里面可以更真实自然,大家带着平常心去对待那个议题。”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