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hit-5透露喜爱刘谦 期待其魔术表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14:21
HIT-5与张菲合影
HIT-5与张菲合影

  近日,HIT-5、刘谦及小祯、陆瑶在台北参加了由张菲主持的某综艺节目的录制。HIT-5更是在采访中透露出自己对于刘谦的喜爱,几位成员都表示对于刘谦的魔术相当的期待。

  谈及到刘谦的魔术,HIT-5的成员郭子渝立即表示早已在春晚上看过刘谦精彩的表现,队员们私下也会效仿学习一些魔术,但是论及功力还是敌不过刘谦前辈的。但是,成员们对于魔术的热情还是值得肯定的。

  之前变魔术的时候刘谦不小心伤及手指,让大批粉丝心疼不已。不过好在刘谦表示现在手指的状况好很多,已经可以活动了,想必这也会让担心他的粉丝可以得到一些安慰了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