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夏奇拉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设计世界杯慈善T恤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07日14:30

  日前,拉丁天后Shakira(夏奇拉)携手服装品牌Mango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一起为即将开始的南非设计了一套慈善T恤。

  该T恤所获得的收入将支持由夏奇拉发起的慈善组织Barefoot Foundation, 该组织致力于向全世界儿童提供教育。此次售卖慈善T恤获得的收入将支持南非少儿的初级教育。

  夏奇拉表示,“本届世界杯的精神是持久的贡献。我们可以利于这个历史性的时刻来提倡,向南非的儿童提供有质量的教育,同时宣传终止贫穷以及现存的种种不平等。”

  Shakira与西班牙知名服装品牌一起设计了这套以非洲为灵感的T恤,整套T恤一共有四款,两款是男装两款是女装,上面都带有世界杯的标语“Waka Waka”以及“This time for Africa”。该T恤将在全世界的Mango店里销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