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周晓欧首度直面媒体 音乐现场谈零点乐队吸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14:41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新版第一季第七期节目,由经典情歌主打,引出回忆无数。从五十年代的苏俄经典到七八十年代由邓丽君领衔的流行歌曲,再到九零年代群雄并起的华语流行乐坛,其中众多经典情歌均在本期节目中被请回舞台,重受“膜拜”。台上八组艺人,三位主持人及两位神秘重量级嘉宾的加盟,更让本期节目不仅好听,而且好看,甚至可以说是笑声与泪水并行,具体情况,请往下看。

  周晓欧首谈零点吸毒:希望他们起来,为儿子做榜样

周晓欧唐平同台
周晓欧唐平同台

  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与妻子唐平夫妻11年的首都同台演出,是本期节目的一大亮点,他们天衣无缝含情脉脉的表演,不仅引发台下千名学生粉丝的呐喊尖叫,更是感动了诸多嘉宾异常催泪。

  此外,周晓欧还首度通过《音乐现场》说出了自己对零点乐队成员吸毒事件的看法。周晓欧表示:开始得到这个消息(零点乐队成员吸毒)很意外,起初并不相信。自己离队三年,与乐队感情依然很深。希望他们尽快好起来,走出阴影。周晓欧这几年坚持跑步,体重减轻了几十斤,可谓健康生活的代表。他最后说,希望自己成为孩子(他的唐平所生一子,小名“肥牛”)好榜样。

  王靖pk环节“放狠话”:我们要是输了,我下次穿更少!

  动人的情歌,温情脉脉的嘉宾表白,自然引得诸位嘉宾、主持“把持不住”。此前一直被炒作有绯闻传闻的黄阅和解昕怡,本期节目依旧坐得很近。在《音乐现场》主编张漫的提示下,大家忽然将注意力收回到他们两人身上,却不料打翻了站在一旁的主持人张鹏的“醋罐子”,张鹏说自己很伤心。

  在随后的闪、亮两队pk放狠话的环节,主持人王靖更为大胆,她说如果本期节目她们队输了,自己下期来的话会穿得更少。此话一出,全场尖叫。与王靖一组的青鸟飞鱼立即出来“投降”,开玩笑说要努力输掉了,为了下期看到美女王靖穿得更少。

  儒雅气质李建:音乐现场唱《传奇》女粉丝癫狂


  优质的经典情歌,让人回味深长。歌者感同深受,听者也不免入戏。本期音乐观察员之一的冯涛,在点评环节大赞关喆高音。除了展示高音,本期节目关喆与梅艳芳爱徒彭敬慈合唱《女儿花》也引得大家一片称赞。

  斯人已逝,老歌回荡。新时代,一样不缺乏优质的偶像与高品质的情歌。如深受王菲推崇的唱作人李健。本期节目,李健再次来到《音乐现场》,白色西装上衣,气质古典优雅,一首《传奇》奉上风度翩翩,让台下许多女歌迷歌迷痴迷不已,连声尖叫。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