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北京演唱会在即 韩庚约大左买票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4:46
大左宣布“韩庚、周笔畅配对成功”
大左宣布“韩庚、周笔畅配对成功”

林锦和赞韩庚为“韩一条”
林锦和赞韩庚为“韩一条”

主持人谢楠、大左
主持人谢楠、大左

  搜狐娱乐讯 6月4日,“亚运有我歌曲首唱会”在北京拉开帷幕。堪称当今音乐界的“一王一后”——韩庚和周笔畅双双现身,台湾MV名导林锦和亲临出席。

  主持人谢楠和大左把现场气氛调和的热烈异常,得悉“笔笔”在北京的演唱会即将拉开帷幕,大左兴奋的说一定要亲自买票观看,韩庚立刻发出邀请,希望那天能结伴同行,共同为“笔笔”的演唱会捧场。得悉此“情”的谢楠和大左,故作心领神会状,立刻展开“严密”追问,变换花样套问韩庚与周笔畅初次见面的印象,并当场鼓动二人现场互称对方的昵称“笔笔”、“庚庚”,贫嘴主播大左更是不忘调侃:“我宣布现场配对成功”,颇有将“耍宝”进行到底的意味。

  此次活动可谓是地道十足的“爆料大会”,不仅现场曝光韩庚和周笔畅的童年秘照,台湾MV领导则更为搞怪,除了大赞韩庚是MV拍摄中的“韩一条”,堪称“360度无死角的”演技派歌手以外,还建议韩庚、周笔畅二人组成组合,并取名“笔庚不错”,台下粉丝狂呼不已,似真有力推周笔畅、韩庚二人一同上位之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