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音乐梦想学院》遇尴尬 自爆学历不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7日15:26


  原本想和学员现场切磋唱功,却没料到自己成了被调侃的对象。6月3日,歌手王啸坤成为了新一期《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授课教师,只不过这位教师还没登台,就先被主持人大左来了一个“下马威”。

  新一期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本周再度开堂授课,已经晋级10强的学员每两人一组现场角逐并最终再度淘汰一人,歌手王啸坤就担任了帮帮唱环节的嘉宾,与两位学员搭档现场表演。而主持人大佐也有意拿他开涮,在现场报幕时将“全国总冠军”、“最佳新人奖”、“最佳原创新人奖”等一堆响亮的名头加在了他的头上并大喊:“有请王老师登场!”面对这样的开场王啸坤连忙推脱:“不敢,不敢称老师。”

  当天现场与王啸坤合唱的学员是身材高大壮硕的贾建龙,站在他的身边一袭黑衣的王啸坤就格外显得消瘦,如此反差的组合一亮相就引来的全场的笑声。好在学员贾建龙的唱功不俗,与王啸坤演唱的《北京下雨了》让原本场内的笑声变成了一片喝彩之声,唱罢主持人大左又不时出来调侃:“感谢王教授的指点!”“没有,没有,我是大专学历。”听到大佐这样的称呼笑容满面的王啸坤顿时一脸尴尬,一边忙着推脱一边匆忙下场,显然他对当老师这件事还是没有多少自信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四晚21:20深圳卫视播出的《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

  链接:

  1988年出生的王啸坤是河北省石家庄人,就读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欧美学院,这座2002年由中国和加拿大联合创办的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的秦皇岛海滨。而王啸坤本人在考入这所学院后就不断的参加这种歌唱比赛并开始了北漂生活,实际上他本人在欧美学院应该处于休学状态,还没有真正拿到他所说的大专学历。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