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润东重金打造专辑6月发行 百人护驾显天王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8日10:32

  秘密筹备两年,斥资400多万人民币打造的何润东全新华语MV大碟《完美情人》将于6月21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全亚洲发布会。日前,何润东来到南京为专辑举行首场签唱会,活动商场出动210多位保安护驾何润东,现场万名粉丝聚集在南京新街口为何润东新专辑助威造势,何润东专辑还未发先热,可谓做足天王风采。

  何润东日前现身南京新街口,浅蓝色立领衬衫、牛仔裤帅气亮相。台下粉丝举起巨大的“完美情人何润东”的横幅为其宣传造势。何润东现场清唱了新专辑主打歌《我记得我爱过》的副歌,现场惊叫一片。正赶上近日来何润东担当制作人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在台湾热播,主题曲正是这首主打歌。现场还不少入戏的粉丝大喊“欧辰”(何润东在《泡沫之夏》中扮演的角色名字)。

  当然娱乐为何润东重金打造的新专辑《完美情人》除了10首歌曲外,更有8支MV盛入眼帘,女主角分别是徐熙媛(大S)、孙俪、蔡琳、林心如、秦岚、黄奕、林嘉绮和三位全国甄选出的佳丽。整张专辑在视觉上做足功课,在音乐上还有袁惟仁、莫凡、方文山等众多金牌制作人集思广益、量身打造。据当然娱乐消息:本张专辑将于6月21日在北京正式发行,届时将为其召开盛大的全亚洲专辑发布会,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的媒体,以及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亚洲各地的重要媒体都将受邀参加发布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