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搜狐唱区于朦胧突围赛遭淘汰 入选快乐天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8日11:12


  快男3月底启动时,赛事导演组便推出了由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及其团队组建的“星探团队”,他们的任务就是从一批被淘汰的快男中“捡漏”,再通过韩国顶级幕后造星团队的发掘、培训、包装,打造出“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快乐天团

  搜狐直通区于朦胧进入快乐天团候选名单

  作为本届快男的重磅之举,联合韩国星探金亨熙打造快乐天团计划备受关注。连续5天的比赛,金亨熙先生一直默默坐在观众席,第五组比赛结束,9名晋级选手诞生后,他上台宣布4名选手入围快乐天团候选人名单,他们分别是:王梓豪、于朦胧、王潇宇、左其铂。

  “这个组合应该是能唱能跳能创作能演的综合型组合。”金亨熙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看过以前的快男,这一届又进步了很多,相信从他们当中诞生的“快乐天团”将成为亚洲最棒的组合。金亨熙介绍说,从这场突围赛开始,他们将正式启动募集“快乐天团”候选者的工作。而最终出炉的“快乐天团”,将在快男12强总决赛当中震撼登场,并在6进5比赛中前来“踢馆”。而金亨熙将全程观看每一场突围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