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霄云专辑预告海报曝光 展露清新自然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3:02
李霄云专辑预告海报
李霄云专辑预告海报

  搜狐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全新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6月7日一经推出,便被各大门户网页极力推荐。短短一天,在线试听已超过三百万点击率,稳坐人气王宝座。同时为配合全新专辑,天娱传媒也推出一款专辑预告版海报。

  李霄云全新专辑预告版海报整个画面清新自然,身着红黑经典撞色搭配服装的李霄云在天桥下露出的一束光线中漫步走着,抬头凝视,眼神里有着倔强与不甘,抬头仰望天空找寻属于自己的那份期待。整张海报以蓝色为基底,打造出深远的人物意境,如大海般沉稳、如蓝天般宽阔;而李霄云红色亮眼的外套,将她心中对音乐、对生活的热情与渴望完美体现。《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整首歌曲柔情百转,李霄云浅声吟唱,淡淡的忧伤,唱进心头最柔软的地方。用生命在唱歌的李霄云,如今带着属于她的那一抹蓝色,低调地唱起了那份直抵心灵的包容和隐忍。

  在舞台和生活中都坚强隐忍的李霄云, 2010 最新疗伤力作《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不但保留着她那份执着与感动,更是发掘出了李霄云平静宽容的另一面。“现在的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 我的快乐 是当你仰望天空飘过的云朵 你知道吗 那偶然滑落在你脸颊的雨滴 是我的泪 成全你的自由。”优美的歌词,透过李霄云低缓的嗓音深深的回应了蓝色的爱的情感,我忧郁而给让你看到的却是快乐,如果是这样,我愿意,我是蓝色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