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坎耶-韦斯特跑车失窃 窃贼将车撞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8日13:40

  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最近一直没有什么好消息传出来。据报道,他的一辆保时捷跑车周末凌晨四时在夏威夷群岛火奴鲁鲁的钻石头附近被撞毁。

  由于这辆车被怀疑是从Kanye West处盗取的,因此警方怀疑是窃贼撞毁了这辆车。

  撞毁事件的目击者Chris Cooper表示他是第一个看到撞车的人,“那是一场巨大的撞车,如果那里有一个小点的建筑物的话,一定会被撞倒,我看到了全部过程,看到车撞穿了车库。

  “我走过去想看看车里是不是有人伤亡,因为我能闻到液体的味道,我也能听到排水的声音,但是车里没有人。”

  据报道,还有目击者向警方证实,有三个人在撞车发生后从车祸现场跑掉了,而在撞车发生后,警方通报该车是系Kanye West失窃的跑车。

  Kanye West(目前正在夏威夷录制他的新专辑,事发当时他不在岛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