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凯蒂-佩里家教甚严 父母不让其看“蓝精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8日14:07

  如果歌星女歌手Katy Perry(凯蒂·佩里)现在仍然要受家长的管制,那恐怕她还是没有自己选择电视节目的权利。

  已经与英国喜剧演员Russell Brand(罗素·布兰德)定下婚约的Katy披露说,她对于在一部改编自儿时动画片《蓝精灵》的实景真人剧中饰演蓝妹妹非常兴奋,因为她小时候家长不允许她看这个动画片。

  她说,“我就要演蓝妹妹了,所以我非常兴奋!我一集《蓝精灵》也没有看过,因为我的父母不让。”

  “我母亲觉得蓝精灵作为村子里唯一的一个女性,有点不太检点。如今我就要饰演它了,我给我妈打电话说,‘你猜怎么着,老妈?我是蓝妹妹了’。”

  Katy承认她在自己的事业中的某些作为使自己身为牧师的父母震惊已经不是头一回了。

  “就像过去有些时候,我会跟她说,‘你猜怎么着,妈?我亲了一个女孩!你猜怎么着,妈?我要在音乐录影带里全裸了’!”

  然而,那些期待看到她在自己未婚夫的最新影片《Get Him to the Greek》中的表演的歌迷们一定要失望了,Russell表示因为Katy的表演太过“残暴”,她的戏份已经完全被删减了。

  他说,“她的表演太‘残暴’了以至于毁了这部影片,它把它毁了。它让这部片子看起来既无聊又垃圾。”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