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淳佳空降北京 婚后首次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8日17:30

  近日,新加坡歌手蔡淳佳受邀空降北京出席活动并献唱。婚后重回内地的首次演出,引大批外地歌迷汇集为她加油,蔡淳佳演出后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希望有机会能经常来内地与大家见面。

  当天新加坡连锁店来福士广场正逢一周年庆,活动先是由主持人开场介绍了所有到场的嘉宾,新加坡艺人蔡淳佳也受邀出席了活动,现场有很多观众为了她而专程赶到,淳佳在献唱了经典歌曲《依恋》后,现场观众高呼喜欢,同时可见大批歌迷举牌支持,淳佳说:“结婚后的第一次演出能有这么多的歌迷到场支持,我真的很开心,希望有更多的机会来内地做活动并且回馈给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而采访到歌迷时,也纷纷回说:“淳佳结婚后还能来北京看我们真的很意外,我们很兴奋。”而当记者还了解到,这些歌迷不光是北京的歌迷,天津、河北等周边地区的歌迷也有专程赶到现场,他们都表示“机会难得不能错过”。淳佳现场散发的魅力让来福士的老板也主动搭讪,并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合作。



  蔡淳佳上张专辑《回到最初》在内地得到了很好的成绩,通过这张专辑得到了“亚太地区最受欢迎歌手”等多项大奖,这些也证明了淳佳的演唱实力与良好的人气。结婚后她的休假,和“陈先生”也去了很多浪漫魅力的城市和国家蜜月和度假,因此很多媒体和歌迷担心淳佳会用此良机“造人”,重新工作可能会需要很长时间。不过这次淳佳在记者采访时说道:“老公还没有做好当爸爸的准备,所以大家担心我生小孩不能专心工作的事情没有必要啦!我会用更多来内地的机会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