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现声”婚博会 6万人首听主打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8日17:36

  日前,2010夏季中国婚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层出不穷的是婚纱礼服与别具特色的婚礼策划与各式婚礼用品外,国家会议中心公播系统循环播放着一首曲风甜美、节奏欢快的歌曲,非常符合婚礼庆典氛围,这首歌曲就是中国婚博会推荐歌曲,由著名音乐人浮克制作,歌手吴婷倾情演唱的《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展会的显著位置还摆放了吴婷的巨幅宣传海报。

  据悉,这首《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单曲除了在公播系统循环播放外,与以往唱片公司的新歌首发模式大不相同,此次在夏季中国婚博会上的公放并不是作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单曲的首发仪式,而是一次新歌发行之前的试听会,是一次跨行业合作的新尝试,这种合作模式是基于《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曲风、内容符合婚博会的主题,中国婚博会也需要拓宽合作领域更好的树立品牌影响力,双方有着求新求变的共同合作愿景;同时,夏季中国婚博会截止2010年已成功举办了13届,受众层面广泛,截至开展当天索取夏季中国婚博会门票的新人已超过6万人。十方乐廊则大胆尝试将婚博会参观者和参展商作为首拨试听受众,在试听中检验歌曲的受欢迎程度,以期在今后的歌曲制作和推广方面积累宝贵意见。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的演唱者吴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表演专业,多才多艺的她不仅有较好的表演功底,还擅长舞蹈,播音与主持,曾在多部影视剧作品中崭露头角,近日吴婷还受邀担任中国网联合环球旅游大使公益中国行推出的“明星采访团”主播及“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系列活动的推广大使。

  据了解,唱片影视行业发片前都有邀请媒体及各界人士试听的惯例,而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在公播系统边播放边采访记录听众的感受的方式在行业内当属首例。如今唱片行业市场低迷,歌手竞争激烈,唱片公司为了推新不惜各种炒作,甚至催生出了许多低俗娱乐新闻,而结果很可能引发负面社会舆论继而赔上了歌手的名誉,长远看来得不偿失。与其盲目宣传,不如在发片前多做市场调查了解受众需求,然后再向大众推广传播,打造一个良性的传播方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