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突围赛直播一度中断 席佳川被淘汰抢话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9日08:12

  本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朱雅清)前晚,2010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的第四场突围赛临近尾声时,成都唱区选手席佳川被淘汰后愤然抢过主持人的话筒发泄不满,直播一度中断。针对关闭被淘汰选手话筒的做法,总导演洪涛称这是针对直播节目进行的正常设置,绝对不是什么打压或者不尊重。

  席佳川坦言:“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自己不会走很远,可是并不重要,我只是来展示自己的音乐。”前晚的比赛中,席佳川演唱了《领悟》和原创作品《每个人的孤单》,尤其是第二首歌时,独创的“摇话筒”演唱方式出尽风头。评委彭佳慧评价说:“席佳川,摇话筒唱歌的方式很特别,在评委中有人喜欢,有人觉得很匠气。不过这首原创的作品很棒。”

  席佳川所在的“实力唱将”组竞争激烈。当评委宣布晋级的是表现并不抢眼的徐博杰时,全场嘘声一片,甚至有人高喊“黑幕”。席佳川几番示意想要发言,却发现自己的话筒一直处于关闭状态。其他选手都转身而去,席佳川抢过主持人的话筒说道:“我并不是对评委不敬,但我想说我已经做了十几年音乐,摇话筒的你们见过第二个吗?”话还未说完,几位主持人就连忙打断,直播也一度中断,最终席佳川被工作人员请下舞台。事后席佳川表示非常不喜欢“匠气”这个字眼:“对于歌手来说,这是贬义词,他们是想给我扣上唱歌油滑的帽子。”

  席佳川并不是第一个淘汰后被禁声的选手。6日晚的第四场晋级赛中,网络唱区选手陈东东因为对比赛结果有异议,一度冲上舞台意欲找评委理论,随后被保安拉下台。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接下来被淘汰的几位选手拿起话筒想要说话时,才发现话筒处于被关闭的状态,选手只能把手伸向了主持人手里的话筒。洪涛解释说:“话筒静音是担心一些选手可能会在这样的情况下说出过激的话,另外一方面则是时间控制的原因,因为直播有时间限制,这个时长无法预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