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梅西等足球大腕助阵夏奇拉世界杯主题曲MV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6月09日08:19
夏奇拉再次展示诱人甩臀舞
夏奇拉再次展示诱人甩臀舞

夏奇拉的个人网站曝光了其在世界杯庆典上表演的行头。
夏奇拉的个人网站曝光了其在世界杯庆典上表演的行头。

夏奇拉曾在2009年为自己的性感美臀部投保高达1亿美元。
夏奇拉曾在2009年为自己的性感美臀部投保高达1亿美元。

  2006年德国世界杯,人们记住了演唱主题歌《难以抗拒》的拉丁美女夏奇拉——她总是露着肚皮、扭着臀部、活力四射、性感无比。今年南非世界杯,夏奇拉创作并献声的歌曲《Waka Waka》(《非洲时间》)再次得到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力挺,成为唯一的官方主题歌曲。前日,夏奇拉与南非当地组合Freshlyground合作演唱的这首歌曲MV正式出炉,梅西等多位世界级球星的助阵,也为MV增色不少。

  MV扮相

  满身泥泞激情狂野

  正如夏奇拉所称“非洲音乐具有鼓舞人心的力量,并在全球流行文化舞台上占有不可忽视的地位”,《Waka Waka》以非洲风情贯穿始终,在以神秘人声开场、将听者带入非洲大草原后,夏奇拉极具力量的声音演绎出催人奋进的歌词。

  整首歌曲给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非洲最具特色的打击乐和无比动感的节奏,而哥伦比亚式的编曲与旋律,则让人一听就情不自禁地兴奋起来,继而有了跟随夏奇拉一起摇摆身体的冲动。歌曲MV中,穿着清凉的夏奇拉满身泥泞、头发凌乱、别样性感,而她那极其魅惑的肚皮舞以及和世界各地舞者的合作,则展现出世界杯带给球迷的狂野——这已经被球迷们称为Waka Waka舞。

  为国际足联主席钦点演唱

  夏奇拉出生于哥伦比亚小城,是个结合了阿拉伯和拉丁气质的混血儿。这样的气质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十分着迷。夏奇拉善于用世界音乐的风格融合更为多元的音乐色彩,这让布拉特十分推崇:“足球就是世界的运动,音乐也是世界的,作为世界上唯一的两种通用语言,我们在选择世界杯音乐时就要考虑世界性。”就在这种理念下,布拉特钦点夏奇拉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闭幕式上演唱那首著名的主题曲《难以抗拒》。

  据悉,除了在世界杯冠亚军总决赛的现场表演外,夏奇拉还将于6月10日在南非约翰尼斯堡奥兰多体育场举行的2010世界杯开幕庆典音乐会上担任演出嘉宾。

  航班推迟只为美女迟到

  在南非世界杯揭幕前夜,国际众多大牌流行乐明星将云集约翰内斯堡奥兰多体育场,为世界杯开幕举行音乐庆典,这场演出云集了国际蓝调巨星阿丽西亚-凯斯、约翰-莱金德以及人气说唱组合“黑眼豆豆”等大腕。

  有意思的是,据南非记者报道,德国队的航班日前比预计的时间晚了半个小时起飞,原因就是夏奇拉没有按时抵达机场。这位曾与纳达尔传过绯闻的歌星,在德国队内也有不少忠实拥趸,所以当得知航班延误是因为等候夏奇拉的缘故,德国队将士也纷纷表示理解,并且在夏奇拉登上机舱的时候,机上550名乘客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这位流行乐坛的歌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