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男版范冰冰”孔铭放歌CG盛典 视觉系进动漫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9日11:37


  “我不是范冰冰,也不是男版范冰冰,我是孔铭,我玩的是视觉。”这句话让他解释了不下千遍。作为中国网络第一红人,也是目前中国视觉系第一人--孔铭。应邀参加由小熊在线网络游戏公司在北京工业大学千人大礼堂举办的永恒之塔杯CG创意设计大赛颁奖盛典。

  在活动开始前,孔铭见到了同在一个化妆间的歌手金莎。金莎见到这位活人男版范冰冰也是十分惊讶。说道:“好漂亮的男孩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在安排孔铭上台的方式上也是很有用心。在上场时LED大屏直接播放了一组孔铭刚刚拍摄完成的视觉照片,直击现场师生和嘉宾的眼球,全场一片惊叹之声。一首《口香糖》和《过云雨》,孔铭的歌声征服了现场所有的师生。

  演唱结束时,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现场互动环节。主持人送上两只可爱的小熊,让孔铭送给在场的师生,千人礼堂座无虚席,两只小熊该怎么送,该送给谁那?这让孔铭左右为难。此时站在一旁的主持人支招解救,告诉孔铭以抛绣球的方式掷于台下。这才让孔铭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