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王菲复出 > 新闻报道

王菲被爆七月出新专辑 李健称其复出新歌已完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5:24
  为王菲创作春晚演唱歌曲《传奇》的李健,前天在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为王菲复出创作的新歌目前已经完成,“具体以什么形式和大家见面,我也做不了主,反正到7月大家就都知道了”,由此透露出王菲将于7月推出新专辑的信息。

  前晚,李冰冰现身上海,和来自社会各界的200位致力于环保事业并取得了一定成就的名流及“音乐诗人”李健、歌手金海心等明星一同,见证了“绿手帕”大奖的诞生。李冰冰本人获颁“2010年度绿手帕大奖意见领袖奖”。而曾为王菲创作《传奇》的李健受到了记者的关注,他说自己并不是以卖歌为生,而是经常免费为好朋友创作歌曲,“比如陆毅当爸爸之前,问我要一首歌,我就送给他了。陈坤也是。”那天后王菲呢?李健直言,为王菲复出创作的新歌目前已经完成,具体形式7月就会知道。(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