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朵朵出现大妈神话 菜花甜妈蝴蝶姐姐对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6:25
菜花甜妈
菜花甜妈

  由青海卫视与湖南经视联袂打造的“花儿朵朵”全国五十强选手在一周时间内已经悉数诞生,在昨晚的“全国五十强声优大赏”中,五十位选手分别上场与全国观众见面,并且献上了自己的那首歌曲。备受争议的“蝴蝶姐姐”仍然没有改掉每次演唱之前吐痰的习惯,被现场媒体和评委再次奚落,“蝴蝶姐姐”也再次成为当晚争议的焦点。

  另一个网络红人菜花甜妈自参加比赛以来就一直备受争议,不管是唱功还是做事风格都受到了各方的质疑。这一次直接晋级“花儿朵朵”全国六十强也是被指全场跑调有黑幕。可是在“花儿朵朵”的见面会上菜花甜妈的表现都是极为低调,相对于蝴蝶姐姐的失常行为显得正常了许多,三位评委们也是力挺菜花甜妈,特别是黑楠对于菜花甜妈的点评跟蝴蝶姐姐截然不同,还亲切的询问菜花甜妈的菜场生意如何。

  菜花甜妈与蝴蝶姐姐正面PK 疑已出现职业粉丝

  菜花甜妈获评为肯定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而她的对手蝴蝶姐姐则在大妈们正面PK的战役中毫不示弱,虽然没有评委的力挺,但蝴蝶姐姐淡定大气的表现轻松秒杀黑楠。但最近在现场上“甜妈你最棒”、“甜妈加油”的口号越来越多,从这次参赛至今,一直都有强大的粉丝团在场为菜花甜妈加油助威。从服装到告示牌以及口号一次比一次专业,面孔却一次比一次生疏,年纪也一个比一个大。

  不仅如此,在上周的花儿132强见面会上,记者就目睹了菜花甜妈粉丝团团长的强势。他因为不能带花粉入场大发雷霆,与众多保安产生了争执。他大嚷,“我们全国菜花甜妈会有5000个粉丝,除了著姐,今年的选秀就属我们菜花甜妈最红了。如果你们今天不让我们进场,我们就退赛,你们叫天娱的人来见我。”

  菜花甜妈走红是职业推手功劳?

  菜花甜妈是否有幕后推手?记者在视频及制造甜妈各种甚嚣尘上的新闻中,都发现了同一个ID:艳影帝。另外,在表面一片繁荣的贴吧中,细细看下来其实是几个ID制造出的烟雾,里面发帖最多的就是“艳影帝”。巧合的是,“艳影帝”的博客中写的都与网络推手有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