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揭秘黑楠惨变“花儿朵朵”丑星 成评委风向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6:31

  从顶风尿八丈衰老到现在顺风尿一鞋,如今黑楠老矣,尚能饭否?否。最近的“花儿朵朵”上,黑楠成了时刻打鸡血撒狗血的全能代表,别的评委坐着,他站着;别的评委点评,他点穴似地作秀;别的评委是来工作,他时刻谨记重振自己事业第二春。在对待“口水天后”蝴蝶姐姐一事上,一向讨厌蝴蝶姐姐的黑楠在节目中为蝴蝶姐姐开药方“医病”黑楠药方:“一、切除鼻息肉;二、改歌词;三辞职(退赛的意思) 今晚的第五组选手演唱中,一身“90后”打扮的蝴蝶姐姐以一曲《小背篓》亮相引来台下的欢呼,抢足了风头。不知是不是由于台下观众的鼓动,蝴蝶姐姐再次做起了惯例的“清嗓运动”,转身对着舞台吐口水。评委席上的黑楠见状立马黑脸,扭过头去并戴上耳机完全不理不睬。点评环节中,黑楠更暗讽蝴蝶姐姐为“Madame蝴蝶”,并为蝴蝶姐姐开出“治病”处方:“第一是开刀,将喉部息肉割除,免得望土吐痰;第二是改歌词,改成‘妈妈将我吐下了吊脚楼’……”黑楠的辛辣评点一度使得场面异常尴尬,主持人马可也忙着出来打圆场。何苦呢,难道你不知道这是一个秀而已?

  在之前某一场的比赛上,黑楠曾毫不客气地发难蝴蝶姐姐说:“那位大姐,您能不能不要做让我做呕的动作,是否我也要脱掉裤子以放屁的举动来欢迎你呢?”一时间“屎尿屁”齐出。在“花儿朵朵”全国50强全国见面会上,面对黑楠的咄咄逼人,蝴蝶姐姐再出雷人语录:“那是你不懂专业”。黑楠让人瞠目结舌的口水大战还余音饶耳之际,又在赛后猛炮轰蝴蝶姐姐,“我不会用僵硬的态度看待一个人,她有所改变是好事,说明我的意见她听进去了,不是听说她那场比赛中有一次克制住吗。”可是蝴蝶姐姐后来说这个影响了她的演唱效果,“为了好的演出效果,要看她在舞台上做这样的动作,你说这个代价值得吗?”黑楠接下来又连番放炮。虽然蝴蝶姐姐对此不屑一顾:“我感冒不是一两天了,是几年了,克制不了”,但黑楠此番举动实在形象大失。

  数月前,有关黑楠遭有关部门痛下“封杀令”的消息在各大媒体疯传,虽然很多观众不喜欢黑楠借选秀平台“自我炒作”的方式,但还是为此感到可惜,有网友称:正是黑楠的“毒舌”,带给了我们无数的精彩与痛快,黑楠遭“封杀”会是今年选秀节目的一大遗憾。遗憾的是,2009年的黑楠与高晓松一起入围年度十大贱男并闯进前十,在毫无唱功可言的曾轶可出乎意料的进入“快女”全国10强之后,身为音乐专业人士兼快女评审的黑楠却力挺曾亦可,特别是那句“你走,我不留”除了炒作,还是炒作。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黑楠在某个选秀节目中遭遇歌迷信任危机后,不但不懂熟练,反而愈加言语低俗,评价某选手的演唱时,居然说“你的演唱如一堆牛粪,没有一个很好的粪尖。”尽管黑楠本人随后即表示自己并无恶意,但在这样的正式场合,使用这样的下三路语言令人感到非常难堪,并有人怀疑黑楠借机炒作自己。从网友搜集的黑楠在各种比赛的评语,就不难发现,黑楠的点评一向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这种变相的自我炒作也引来很多网友和观众的非议。

  从人见人爱的黑老师变成黑心黑面的黑评委,黑楠堕落的全过程,其实恰是选秀评委这一职业的风向标,当年的选秀评委风光无限,现在的选秀评委……泯然众人。连《美国偶像》的西蒙都离开了评委席,毒舌评委鼻祖如此,子子孙孙有待如何呢?在此奉劝黑老师,好好做音乐人才是大道,实在不行,就跟菜花甜妈一起摆摊卖菜也未尝不是个好归宿,没准还能找到音乐的真谛和最原始的感动呢。古说大隐于市,黑老师倘若真的卖菜,想必前途光明,不仅能仰望璀璨星空,更能脚踏实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