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克里斯-布朗被英国拒签 巡演推迟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0日08:21

  R&B男歌手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还没有从殴打前女友Rihanna(蕾哈娜)的阴影中走出啦。

  16个月前,他因为暴力殴打前女友令自己正在上升期的事业一落千丈,尽管去年年底他就努力的为重出歌坛做准备,但大多数人还是不接受他,令他颇为气恼。

  Chris Brown今年21岁,去年8月他被判五年缓刑、在社区义务劳动180天,并接受了家庭暴力的心理咨询。

  如今,正兴致勃勃的准备展开英国巡演的他却遭到了该国的拒签,原因正是一年多前的殴打事件。此次巡演原计划周三在英国的格拉斯哥举行,之后他本将到达伯明翰、曼彻斯特以及伦敦做演出。

  此次巡演出版方在网上表示,演出的推迟源于“不可预见的原因”,他们建议歌迷保管好手里的门票,如果演出的日期可以重新确定下来的话,他们仍能够去观看。

  英国官方表示,“我们对任何有暴力犯罪前科的人都保留拒签的权利,公共安全是我们最主要考虑的事宜。每一个想要进入英国的人都要被考虑他们平日的作为。”

  不过,Brown对拒签又上诉的权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