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莉-塞勒斯不满男友穿衣品味 更欣赏男性挚友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0日08:23

  美国青少年偶像Miley Cyrus(麦莉·塞勒斯)想要拿自己的男朋友Liam Hemsworth跟一位同性恋男性朋友交换,因为他“更可爱”、“更有趣”,并且比她那身为澳大利亚男演员的男友的穿衣品味更高一些。

  Miley Cyrus与Liam Hemsworth是在一部名为《The Last Song》的影片中饰演情侣而坠入爱河的,但是她始终对对方海滩气息浓厚的穿衣风格不是很欣赏,她坦言自己的同性恋男性朋友在这方面远比Hemsworth 要更有品位。并且她在心里默默的希望他能是自己的另一半。

  Cyrus向英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Graham Norton表示,“Hemsworth的品位有点怪,我对于那些不去海边却还要穿沙滩短裤的人不是很习惯。他总是穿冲浪短裤,而我觉得,我可不会时常穿比基尼出门!除非

  你非常希望我这样,否则我不会总是穿着比基尼出门。而他永远都穿那种短裤。我最好的朋友是同性恋,

  但是这不影响,因为他永远都打扮的那么光鲜热辣。当我看到我的男朋友时我就觉得,我觉得我更想要

  另一个(同性恋男性友人)!即使你不喜欢我,我还是真的非常喜欢你。他远比我男友要可爱有趣得多,而且我想做什么他就想做什么,所以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会在城里溜达,人们看到我们都会说,‘多可惜啊,那个女孩不知道她那个男朋友其实是同性恋!’而其实我们只不过是手牵着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