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创阿密特圆梦奖助学金 关心贫困学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08:53



  去年(2009)7月,歌坛天后张惠妹(阿妹)以她的原住民本名阿密特(A-Mit),在世界展望会成立“阿密特圆梦奖助学金专户”,一年来帮助541名就读高中职以上的学生助学金,让他们不因经济压力的影响能顺利就学。

  成立捐款专户之初,阿妹表示,“我希望我未来不只做音乐,可以从音乐出发,去做更多的事。目前我最熟悉的是唱歌、演唱会、录CD,但是我希望让自己开始不断地学习,希望未来我可做更多非本业的东西。”

  阿妹表示,她的心里一直有个梦,希望可以帮忙和她一样的原住民小朋友实现梦想,那样,大家就可以看到世界上有愈来愈多的美梦成真,会有愈来愈多人找到属于他们的自在与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