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狗毛“狗东嬉”巡演在即 曾为齐秦梁静茹写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11:00
狗毛在弹唱
狗毛在弹唱

海报
海报

  狗毛是谁?齐豫、黄莺莺、万芳、梁静茹、Beyond、杜德伟……他们把他的歌唱得百转千回,但在自己的专辑里狗毛是纯爷们,他年轻时给小虫当过助理,他没那么年轻时在北京当过厨子,他有怪叔叔的脸与体型,还有水瓶座天马行空的心情。

  2010年7月,狗毛和他的朋友们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巡演之旅,这是他继年初的“狗南旅”之后,第二次带上心爱的吉他去旅行,因为路线是往东走,北京、天津、秦皇岛、济南、青岛、于是叫做“狗东嬉”。

  尽管作为一位大叔,狗毛已经不年轻了,但就像年轻时一样,狗毛仍然是那个每天嘻嘻哈哈过着随性人生的狗毛,他最喜欢的歌手仍然是崔健,他仍然能随心所欲地弹唱各种吉他小曲,嬉笑怒骂,皆成生活。而且,经过这些年的沉淀和历练,他早年那些作品如今唱来更显“犀利”。无论是“寄生虫的想法看似没有想法,其实也是列祖列宗的交代”,还是“感情的生活已无影无踪,忙碌的工作累得我已不想说。”

  可能是因为一直无所谓的低调,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狗毛能弹一手好琴。他虽然不是什么吉他大师或吉他之神,但他可以轻车熟路游走在布鲁斯、摇滚和民谣小调之间,让自己的固执和爽朗跃然琴上,与观众一起在歌声和琴声中嬉戏。

  “开心最重要!”这是狗毛的口头禅,而今年夏天,他将带着自己的吉他和朋友们一起朝着大海的方向寻开心。

  “狗东嬉”狗毛吉他弹唱之旅行程安排:

  7月2日 天津 13Club 21:00

  天津市河北区自由道与胜利路交口(北安桥河北区一侧钟楼对面),自由道60号三楼(北安桥意大利风情街)

  7月3日 秦皇岛 幸福咖啡馆 20:30

  河北秦皇岛燕山大学对面市场秦海路71号海洋花园正门南面

  7月9日 济南 那儿咖啡馆 20:30

  济南市历下区佛山苑小区一区9号楼1楼

  7月10日 青岛 猫头鹰酒吧 20:30

  青岛市南区奥帆中心酒吧街

  7月23日 北京 Bye Bye Disco酒吧 20:30

  东城区南锣鼓巷沙井胡同3号和谐院

  番外篇

  7月14-18日 广州牛鱼嘴音乐节(具体日期待定)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