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澳洲乡村歌王尼克-菲利普斯 新歌谱写跨国恋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11:13
Nik Philips与毕婕
Nik Phillips与毕婕

澳洲歌王尼克与毕婕合影
澳洲歌王尼克与毕婕合影

  澳洲乡村歌王尼克•菲利普斯(Nik Phillips)将于近日在中国发行单曲《N次想念》。这是他首次与内地有着“80后民歌精灵”之称的民歌小天后毕婕携手深情对唱,而借由《N次想念》,尼克也成了在内地首位发片的澳大利亚音乐人。 

  《N次想念》不仅仅是跨国合作、中英文对唱,更重要的是,这首单曲是尼克(Nik Phillips)与毕婕在演唱形式上的“跨界”合作。此前,尼克的音乐风格更偏重于流行摇滚与乡村音乐,2006年,尼科凭借《不在今生(Not In This Life)》这首歌获得了澳大利亚乡村音乐奖中的“金吉他”奖的提名。他的歌曲《明信片(Postcard)》 获得了2006年“Mildura”独立乡村音乐奖的最高奖的提名。可以说,在这两个领域内,尼克都获得了业界的认可,声名大震。在澳洲已经发行六张唱片的尼克,凭借对音乐造诣与热情,拿到过澳大利亚最敬业艺人奖。

  尼克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早在08年,尼克就开始了他在中国的“音乐之旅”,中澳原创歌手校园巡回演唱会、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国际友城文艺晚会等等,并且在许多大型的慈善活动中,也能看到尼克的身影。此次与毕婕合作单曲,尼克更是对毕婕的甜美嗓音赞不绝口,“毕婕的声音征服了我,我相信也可以征服世界,《N次想念》,是一次完美的合作。”据悉,尼克将带着全新单曲《N次想念》启动新一轮的宣传,相信他的歌声亦可以征服中国歌迷的内心世界。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