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登《ELLE》封面 曾希望与布朗复合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6月10日11:51



  R&B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近日为知名时尚杂志《ELLE》的七月号拍摄了封面和内页,这期杂志将于6月15日发行。在杂志中,她分享了自己的很多事情。

  关于专辑《Rated R》的封面作品,她说,“我希望用能够代表力量和无惧但同时又能展现女性特点的图片--一个强壮但是有时候会脆弱的女人。每个女人都是由脆弱和强壮构成的,不论你是什么种族,你在生活中经历了什么。每个女人都不可否认的具有那样的力量,但是我们都有很宽大的胸怀,这就是我们。”

  在谈到新欢时,Rihanna说,“我有男朋友了,我非常高兴。我觉得很自在,很轻松。我的生活以前一直都是那么喧闹,但是最终,都归于平静。跟他交流以及跟我的家人交流,它让我变得理智,真的。”

  Rihanna有一些很欣赏的设计师,“很显然在高端时尚领域鲜有黑人女设计师。我最为尊重的品牌之一是Gucci,他们为我做了一个平面广告。作为黑人女孩的我能够在Gucci的宣传中作为代言人,这确实不是件小事。我欣赏那些敢于推陈出新的设计师。我参加了Jean Paul Gaultier的时装秀,我看到有很多比我胖的女孩,她们都很美丽,风情万种,并且是不同种族的。那让我觉得非常兴奋。我想,好的,我肯定也能像她们那样。”

  在过去的一年里,Rihanna经历了迷惑。“一年前,我非常困惑。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突然间,一个夜晚就改变了我们所有的生活,不单单是我们的友谊,还有生活。我希望有一天早晨醒来的时候,能够不再感受到那种痛苦。我希望能跟他继续在一起或者彻底忘了他。我只是不想忍受那种痛苦,这就是困惑所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