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Jay-Z购买暗示性油画 遭碧昂斯退货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12:25

  Beyonce(碧昂斯)在家里有时候也是大女人。

  有一次,老公Jay-Z买了一幅画想挂到他们位于纽约公寓的墙上,但是遭到了Beyonce的否决,因为她不喜欢这幅画所含的暗示意味以及那种颇具争议的形象。

  Jay-Z向《滚石》杂志透露说,他的老婆不喜欢Laurie Simmons的作品,那幅画所描述的是两条女人的腿出现在一杆枪的枪柄处,Beyonce不让他把这幅画挂在家里。

  Jay-Z透露说,Beyonce 让他把这幅画给退了,然后换了一副类似的画,也是Simmons的作品,不过画中不是一杆枪,而是一个香水瓶。

  说到自己对于艺术品的选择,Jay-Z说,“我想更多的可能是阳刚风格的。”他还透露自己位于特里贝克区的公寓里有波普大师Andy Warhol(安迪·沃霍尔)的罗夏墨迹油画以及艺术家Gary Simmons(盖瑞·西蒙斯)的一副名为Boombastic的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