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即将启程世界杯 打算杭州开理发店(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16:41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黄征到杭州录制节目。黄征因新歌《卖》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他不仅化身画着复古烟熏妆的冷艳“妖男”, 同时大胆出位的歌词揭示了房贷的压力、蚁族的辛苦等社会现实,难免遭致哗众取宠之嫌疑。

  “任何东西出来有人夸也有人骂,其实我就是娱乐圈海洋中的一条鱼,现在的我不会很介意别人怎么说,因为自己玩得很尽兴。”黄征说,“例如选秀中的伪娘,他们就是海洋中的气泡,需要但消失得也快。”

  “我的房子也是按揭的,刚刚还完贷款。”黄征靠在沙发上,如释重负般长舒一口气,看来明星也不是个个风光无限,亲身经历过房贷压力的他深有感触。黄 征坦言:“今后大家会很少听到黄征唱情歌了,现在风花雪月的歌已经打动不了现代人了,太多小情小爱的歌,让人跳不出那个圈子,我更愿意关心民生。”《卖》 的产生,正是黄征跳出这个“怪圈”的一种尝试。

  即将在今年秋天发行新专辑的黄征将继续以“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作为切入点,反映更多社会现象。

  

  头顶“南非头”力挺西班牙 打算在杭州开理发店

  生活中的黄征一直酷爱足球,身为明星足球队主力球员的他早早买好了去南非的机票,13日将与孙楠、夏雨等梦舟明星队的成员一同前往南非:“我看好西班牙,它将是夺冠大热。”采访间隙,黄征一头个性的“南非头”晃得记者时常走神。细心的黄征似乎看出来了,得意地一甩秀发:“自己店做的,花了7个小时, 这不为了配合世界杯嘛。”

  身为时尚型男的黄征,几年前在北京开了家理发店,生意火爆,胡彦斌、张靓颖、羽泉等明星都是店里的老顾客。问及是否要在全国开分店时,黄征两眼放光,猛一拍大腿:“这主意不错,我怎么早没想到,在北京我已经开了好几家分店,要是能在西湖边开一家,一边欣赏西湖美景一边做头发,不错,不错。”黄征对杭州开理发店充满兴趣,而他本人就是一块最好的活招牌。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