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贺礼I PAD钟舒祺爱不释手 北京行沉迷电玩游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17:09

  中国移动咪咕明星学院亚军钟舒祺,日前于北京出席“美妙音乐”成立记者会,对于服装造型相当有研究的钟舒祺,为了参与美妙音乐成立盛会,更是盛重的全程参与服装讨论会议与设计,身穿利落、时尚的西装外套搭配摇滚、可爱的短蓬裙,量身订做展现钟舒祺在音乐领域上的爆发力,为了完美呈现钟舒祺的个人特色,又不失优雅,钟舒祺更是难得的以15公分高的超高高跟鞋亮相,让钟舒祺直呼:"好担心跌倒!",为了担心发生跌倒太糗的情况出现,平时大剌剌习惯的钟舒祺只好特别格外小心注意,难得展现出小女人的一面,让好友Double Jump开玩笑的说:“实在不习惯这么优雅的钟舒祺。”

  在“美妙音乐”成立记者会上,公司准备了最新最流行的贺礼I PAD,原本一脸无所谓的钟舒祺表示:“I PAD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放大版的I POD啊!”但是当钟舒祺一拿到I PAD后,态度立刻大转变兴奋的跳来跳去直呼:“太酷了!好酷喔!”不但随时随I PAD不离手,还立刻下载付费游戏,沿路狂打电玩,钟舒祺与好友Double Jump更是一群人围在一起玩PK的电玩游戏,热衷的程度让在一旁的工作人员都看不下去制止:“真的太夸张了,不要跟小朋友一样一直窝在那里打电玩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