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卖幽默古巨基赚吆喝 南北巨星斗歌技显真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0日17:15


  内地和香港两大实力唱将----孙楠和古巨基日前做客《真Live真音乐》。二人相识近二十载,相逢无数,但以乐队为伴,现场飚歌这样的见面方式还是相当新鲜,孙楠和基仔为此都非常兴奋,以至于在节目行将结束、歌迷高呼返场时,二位竟违反“纪律”主动“恳求”导演加歌,最终以一曲谭咏麟的《朋友》与歌迷作别,既表达了对歌迷一路相伴的感谢,又为此次朋友相见完美作结!6月12日21:00,MTV中文频道和广东卫视《真Live真音乐》,听孙楠酣畅淋漓的高音,品基仔婉转动人的唱腔,见证二人历久弥新的情谊!

  以《拯救》、《你快回来》、《不见不散》红遍大江南北的孙楠不仅在《真Live真音乐》为观众奉上了这三首成名曲的串烧版,还带来了新歌《痛快》,大气的高音和透亮的音色让观众听得甚为过瘾,“听楠哥唱歌就是痛快!”还是主持人一语中的。尽管孙楠的歌历来被认为是高难度的代表,但在古巨基的眼里,就是要顽皮地碰碰“老虎屁股”,基仔挑了孙楠另一首经典歌曲《I believe》进行现场挑战,虽然高亢不及孙楠,但却唱出了婉约,别有滋味在耳边。基仔还为观众带来了他的经典粤语歌《忘了时间的钟》和《爱与诚》,还与孙楠翻唱了经典情歌《至少还有你》,让观众得以在一个现场体会两种风格的情歌演绎!

  除了唱,这期《真Live真音乐》“谈”的部分也相当精彩。孙楠和古巨基是相识近二十载的朋友,回忆起十几年前在香港颁奖礼的初识,作为给古巨基颁发新人奖的嘉宾,孙楠对古巨基的印象竟丝毫与音乐无关,而是“他特别能吃!”。老友的语出惊人害基仔忙着解释,结果现场更是笑声不断。后来,当聊到二人爱好时,基仔说自己不象孙楠那样爱运动,自己偏静,喜欢画画和设计。一提设计,基仔的机敏劲来了,对着镜头马上讲“广东台还有MTV,有什么需要找设计的,可以找我啊!”,孙楠赶紧笑着打岔:“电视广告开始了,收费啊!”,现场又是笑声一片。在轻松的氛围中,孙楠和基仔相继又抖出不少“包袱”,着实让现场观众过足了耳瘾!

  《真Live真音乐》是MTV音乐电视台和广东卫视联合制作的现场演唱类音乐节目,自5月15日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创下了MTV中文频道创立7年来的最高收视纪录。同时,通过广东卫视的平台,前四集在15个核心城市的收视率累计增长133%。此外,通过和酷6网、开心网的合作,该节目在网络上也获得了数十万的浏览量。

  第五期精彩即将上演!6月12日21点,MTV中文频道、广东卫视,看孙楠和古巨基再创《真Live真音乐》收视新高!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