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偶像脸蛋崔剑雷 崇拜实力男星孙红雷甄子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08:16

  经常看言情小说的朋友,应该会很熟悉这样的文字:一个白净,秀气的大男生,有着使周围所有人都黯然失色的风采,如同珠玉一般散发着高贵而温柔的气质,稍显瘦弱单薄的身形,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这,这哪里是人?这根本就是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嘛!确实也是,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样文字描述的人也许只能在童话和言情小说里才会有,但把这些文字用在即将发新歌曲的崔剑雷身上,也许还正合适不过呢!崔剑雷在很多人的眼里就是个清新、秀帅的大男生,有着很多女孩子的追捧和喜欢。但崔剑雷本人却从不以单单的外表优秀引以为荣,更多的是注重加强自己内在文化修养和道德修养,以及表演、唱歌、跳舞等专业知识的提高。在影视表演方面崔剑雷很崇拜孙红雷、甄子丹等实力男明星,很欣赏孙红雷的演技和塑造的每个人物的形象。孙红雷有“小姜文”之称。1997年,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毕业,演艺之路走得顺畅。话剧《居里夫妇》和《三毛钱歌剧》,使观众对于他的演技有了深入了解。孙红雷还凭借《三毛钱歌剧》获得了戏剧界大奖———梅花奖最佳男主角。孙红雷的第一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就跟张艺谋合作;拍电视剧则两度在赵宝刚的热门剧里“出镜”。他以其成熟男人的魅力和高超的演技实力,受到许多影迷的追捧。孙红雷不光戏演得好,还有着十分出众的歌舞天赋。他曾在全国霹雳舞大赛中获得二等奖,险些成为职业舞者。崔剑雷的目标就是要做到像孙红雷这样在表演上很具备扎实的演技功底的艺人。

  同时崔剑雷也很喜欢甄子丹老师的表演。甄子丹自幼随母学武,但开始是学钢琴,会弹肖邦进行曲,音乐是他生活中的灵感来源之一。父亲是波士顿中国日报的编辑,擅长弦乐,会拉小提琴和二胡。甄子丹继承了父母的音乐天份,并把它运用到了他的电影中,由于偶像李小龙的启发,甄子丹不仅探究各种武术的风格,还建立起自己唯一独特的武术体系。 在《笑太极》里,他极好的身体素质得以体现;《特警屠龙》里,他的拳展现了武术风格的多面性;他在《铁马骝》中展示了传统武术的魅力,扮演的黄麒英如此栩栩如生,使该片成为那十年中最有影响力的一部。近几年来甄子丹的演艺事业更是进入了巅峰,2007年推出拉担当主演、监制、动作导演的电影《导火线》,片中场面火暴,动作更是拳拳到肉,让人看的热血膨胀。上映以来受到了一致的好评,票房也直逼亿元大关,被誉为最纯正的香港动作片。而后他又罄尽心血,主演了影片《叶问》,本片一上映,不但票房过亿,口碑也很好,还为甄子丹赢得了不少的奖项。

  崔剑雷说:甄子丹老师塑造的叶问武术大师的形象他很是喜欢,那种不屈不饶,为弟子,为民族不怕死的精神很是受到鼓舞和学习。自己在唱歌、表演等方面需要提高,为人,做事也一定要向孙红雷、甄子丹等老师多多学习,做一个很有公德心的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