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艾莉莎拍摄《男人装》 性感乳沟惹垂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07:37

  日前,刚刚成为世界杯足球宝贝的歌手艾莉莎,又受邀接拍了《男人装》杂志。这对于一个年轻艺人来说,是对其事业的最大肯定与赞扬。

  拍摄当天,造型师特地为艾莉莎定位了多个造型风格,然而每一个风格都让摄影师觉得与她本人非常契合。性感的身材,凹凸有致的曲线,让棚内的很多男性工作人员都瞠目结舌,就连女孩们也发出赞叹和羡慕之声。在拍摄过程中,有一套很裸露的衣服,露出了乳沟,这时摄影师时不时的就走神,被艾莉莎性感所吸引。现场的工作人员调侃摄影师,是不是见了美女就不能拍照了。

  据悉,艾莉莎专门为世界杯量身订制的单曲《准备起飞》也已经火热出炉,希望喜欢她的歌迷能够继续热切关注艾莉莎的动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