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嫁索尼唱片? 传当王力宏师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08:54

  孙燕姿可望成王力宏师妹?上月,王力宏的SONY唱片总经理刘天健,在台北远东饭店密会孙燕姿父亲,两人相谈甚欢,是否有意争取孙燕姿?他含蓄的说:“两年前就谈了,她有她的想法。”

  孙燕姿在新加坡开公司,给自己更多的音乐发挥空间,不少唱片公司不断向她招手。日前海蝶唱片中文事业部总监陈正刚,坦言极力争取她的唱片发行,也邀她与私交甚笃的林俊杰、阿杜、蔡健雅录新EP〈感动每一刻〉,称是试水温。

  近日盛传SONY争取孙燕姿,刘天健不愿正面响应,笑说:“当天是周杰伦的发片记者会,结束后碰到她爸爸,就上楼喝一杯。”他说,孙燕姿原属华纳唱片,当时华纳总经理陈泽杉离职后,他接下总经理一职,便认识孙爸。两人是高尔夫球友,当天仅聊球聚的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