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范琳琳新碟《心愿》周末发片 不惧与世界杯撞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10:21

  据悉,阔别歌坛数载有着“西北风歌后”美誉的范琳琳全新精选辑《心愿》将于本周六(6月12日)下午三点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签售会,首发当日歌唱家范琳琳将携手雷佳、郑莉等多位歌唱家一同出席签售会。对于在六月这个盛大的节日里发行自己的新专辑,范琳琳表示并不担心专辑的宣传会因此受到影响。

  记者从DMC唱片执行总裁张威威处获悉,新专辑《心愿》中,范琳琳除了收录了西北风时期的《黄土高坡》、《我热恋的故乡》、《十五的月亮十六圆》、《苦乐年华》、《信天游》、《黑头发飘起来》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外,DMC唱片公司鉴于宣传的部署,也同时收录了近几年录制的全新风格的新作品,为歌迷带来怀旧与与时俱进的歌曲盛宴。

  据悉,范琳琳公司选择6月世界杯这一盛事发片,并不惧与与世界杯撞期,相反对发行新片显出十足的信心。据悉,除了范琳琳的新专辑,此番当代军旅优秀歌唱家系列还将同步推出其他12张唱片,包括歌唱家雷佳、郑莉、佟铁鑫、吕薇、白雪、霍勇、燕妮、阿斯根等人的新唱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