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DMC13张唱片齐发 佟铁鑫范琳琳雷佳等位列其中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10:32

  继报道国内新兴唱片发行厂牌DMC唱片联合国内第一唱片发行商星外星联袂推出军旅系列专辑后,DMC此月再次展开发行攻势,13张唱片齐上市,包涵民歌、美声、流行、精选以及演唱会DVD等。

  DMC唱片此次连续推出13张唱片,可谓满足乐迷们的求购欲望。据DMC唱片执行总裁张威威透露,这13张唱片包括军旅系列佟铁鑫的《我爱歌唱)》CD、及范琳琳《心愿》CD、雷佳《旗帜》CD、白雪《如果爱还活着》CD、吕薇《东方红又红》CD、阿斯根《去拉萨的路有多远》CD、燕妮《燕语莺歌》CD+DVD、霍勇《快乐老海岛》、金波《班长的红玫瑰》CD、郑莉《清风谣》CD、姚明歌曲作品集CD、龙伟华歌曲作品集CD以及雷佳《报答演唱会》DVD。

  据悉,DMC唱片在未来两个月仍有大动作,即向市场推出10张以上包含古典、流行和独立投资录制的主题老歌唱片,发烧爱好者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