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诺熊抱陈子嘟 赞其独特明星气质魅力无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10:33


  近日,被网友们称为“拜金女”的马诺现身时尚星达人节目录制现场,不仅与主持人陈子嘟进行精彩互动,更是主动要求熊抱陈子嘟,并大赞陈子嘟非常具有时尚达人气质,其魅力无人能敌。“我第一开始都不好意思了,但还是答应了马诺的请求,和她深深地进行一次拥抱,从她的身上,我能够感觉到她那非常优雅的女性气质,我觉得她做明星更合适。”陈子嘟在事后对记者叙说着他对马诺的看法,作为金牌制作人的陈子嘟对造星相当有着自己的见解,当陈子嘟此言一出,绝非是在说笑,很有可能陈子嘟会力挺马诺力推她成星。

  马诺在节目现场出现后,现场一时骚动,很多人都想亲眼看看马诺到底有什么魅力,但马诺却直接奔向主持人陈子嘟,大赞陈子嘟非常具有时尚达人气质,是男人中的佳品,让她看着都心动,称这样的男人才是女人想要追求的,称陈子嘟的魅力是无穷的。马诺除了和陈子嘟进行一些互动环节外,还主动要求熊抱陈子嘟,她说不想让自己错过这次拥抱陈子嘟的机会,让她感受一下魅力男人的风范,面对着马诺的大胆举动,主持人陈子嘟显然有些局促,他表示自己在节目中还是第一次被女生熊抱。

  陈子嘟在节目结束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的时候,称马诺很有明星的范儿,不应该只是做节目嘉宾或者评委,更应该向艺人方向发展,一定会有更大的成就。作为金牌制作人的陈子嘟一直以来对新人都很关注,在他坐镇快乐男声西安赛区的时候,就曾经因为爱惜人才备受争议,也致使他最终放弃签约新人的想法,这次他再次大赞马诺,不知是否有意力挺马诺,推马诺成星。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