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舍男生新歌大受欢迎 力压大牌艺人(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11日10:34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后舍男生独创的首部网络互动剧《seven》在互联网上大受欢迎,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创造了总点击量3000多万的惊人数字,引领了互联网上的新玩法,也引导了未来的潮流。

  与此同时,当时靠模仿出名的他们新推出的单曲《以爱命名的童话》也赫然位于百度排行榜的第二位,关注度和点击量超过了很多老牌歌手。打开歌曲,慢慢聆听,从两个大男孩的声音中感受到了童话般的爱情,嗓音清澈,没有杂质,梦幻中带有对美好爱情的向往。使人们在歌中不知不觉回忆起自己年少时的爱情,也唤起内心中柔软的渴望爱情的感觉。

  听罢此歌,感觉自己像是被歌声施了魔法,无限向往起童话般纯洁的爱情。也许,这样的歌声只能由两个大男孩清澈的嗓音才能带你领略。据悉,后舍男生将于近期的电视节目中现场演唱,详情关注近期电视节目。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